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关于红酒美容的四问
时间:2020-03-16  来源:葡萄酒网
  女性朋友之所以愿意喝红酒,主要是因为听说红酒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爱美的女性才会去喝红酒。现代人在对红酒认识多了后,也更加愿意去了解与红酒美容相关的知识,好奇它到底能不能美容,怎么样美容等等,本文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1、喝红酒能美容吗
  喝红酒能美容吗?答案是肯定的。对女士来说,红葡萄酒不仅口感独特,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帮助避免肌肤出现的色素沉着、肤色暗沉、皮肤松弛长皱纹等等问题。另外红酒还能够帮助去角质,有效嫩白肌肤。
  2、红酒的美容作用有哪些?
  红酒的美容作用有哪些?大体上说来有美白滋润、收敛毛孔、防皱抗衰老、祛斑祛痘。
  美白滋润:100%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暗沉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佳。
  收敛毛孔:80%的红酒含有SOD素及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防皱抗衰老:70%用过红酒面膜的人都会立刻觉得有皮肤拉伸的感觉,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
  祛斑祛痘:30%的红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3、什么时候喝红酒可以美容?
  每天适量喝红酒有很多好处,如抗衰老,美容,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增加新陈代谢,杀菌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葡萄酒像体内的雌激素一样可增加造骨细胞的活动,它可减少得骨质疏松病的风险。饮用的较佳时间是在晚上7点至9点半,因为这段时间人体肝脏中乙醇脱氢酶的活性升高,精酒更容易被代谢掉。
  另外,红酒中尽管含有较少量的酒精,但是也不宜过多饮用,一般每天喝50毫升就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如果是有需要喝红酒帮助促进消化的,可以喝上约60~100毫升的红酒来刺激胃液分泌。
  4、红酒的其他美容方法有哪些?
  利用红酒美容,不光是每天坚持喝红酒可以美容,用红酒自制面膜能够帮助有效去死皮,美白嫩肤哦!
  喝剩的红酒中加入少许蜂蜜调成糊状,就是天然的抗皱面膜,能增加皮肤弹性。将面膜敷在面部和颈部,保持10分钟,等皮肤稍微变红后,用凉水将脸清洗干净。
  如果想更充分利用红酒中的果酸成份,那就加入红糖制成去角质面膜,加入蛋清制成的面膜可以祛斑哦!在酒精充分挥发的红酒中加入少许红糖,放入冰箱冷藏室,待红糖充分溶解于酒中变粘稠后,涂于脸上,用手指轻轻揉擦以除去老化的角质,较后用凉水将脸洗净。
  红酒泡澡能够有效清除毛孔中存留的污垢油脂,有效帮助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激活皮肤细胞,防止皮肤过敏等等。只需要在泡澡水中加入适量的红酒搅拌均匀后泡澡即可。
  关于红酒美容的四问如上,不确定红酒能美容或是对于红酒美容具体用法不是很清楚的人,本文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想要利用红酒来起到美容效果的话,可以尝试下看看有没有效果。要记得这些效果不是绝对,不是每个人都能利用它美容。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2019年度银川市打赢蓝天保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万只候鸟如约而至青铜峡鸟岛
    万只候鸟如约而至青铜峡鸟岛
    看,湖泊湿地鸟翩跹
    看,湖泊湿地鸟翩跹
    宁夏人物
  •  新闻战士,逆风而上——记银川市
  •  辅警安圣泽:让青春在战“疫”中
  •  刘超:只有“我先上”,才有群众
  •  纳云:抗疫中执行特殊任务的交警
  •  她们的战“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