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首家高端野奢度假酒店2023年投入试运行
时间:2022-11-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日前,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首个项目——银川安漠度假酒店完成四套样板间建设,11月21日下午,举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作为小镇核心工程的银川安漠度假酒店预计于2023年夏天投入试运行。作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首家高端野奢度假酒店,其建成运营后,将会为银川引入国际化的野奢度假体验,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到场嘉宾通过参观图兰朵葡萄酒小镇产业发展展板和安漠酒店样板间,在探寻酒店客房设计理念的同时,充分了解酒店在小镇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以及图兰朵小镇以“葡萄酒+”为核心所建立的全链条创新、全开放共享以及全场景消费三大产业平台。
1.jpg
  “建成后的安漠酒店,拥有176间院落客房与山景客房,18米挑空葡萄酒艺术空间,空中无遮挡山景大堂、直面贺兰山的室内恒温无边际泳池、纵览千亩葡萄园的高端宴会厅、主打红酒spa的水疗中心、唐风泳池甜品酒吧、Dorma营地生活方式咖啡厅、配套完善的健身中心及儿童空间等十多个配套项目。”安漠度假酒店业主代表王祺告诉记者,为能够建立贺兰山东麓产区的葡萄酒餐酒搭配标准,酒店聘请了2022年希尔顿集团最佳主厨Bobby作为行政总厨,由其负责的酒店西餐厅,并致力于用法餐等技法融合本土食材,力争打造贺兰山东麓产区首家黑珍珠上榜餐厅。酒店中餐厅还聘请了区内多家知名餐厅中餐主厨,主打粤菜、淮扬菜,并做本土融合。运营后,酒店不仅将致力于为每位下榻酒店的宾客提供温暖、简洁、奢华的超凡体验,更致力于通过高端的中西餐饮带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一起面向国际市场,向世界来宾宣传中国味道的葡萄酒文化自信。
  作为自治区葡萄酒产业“十四五”首批启动的重点项目,图兰朵葡萄酒小镇建成后将“产业”“文旅”双轮驱动,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旅游度假全产业链发展,深度融入当地风土人情、传统文化及旅游特色,全面推进我区葡萄与葡萄酒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该项目占地面积3300亩,总投资25亿元,预计分3期完成建设。今年10月20日,率先启动建设的安漠酒店34栋主体楼全部完成封顶,目前正抢抓冬季施工期,进入内部装修和市政配套的道路、管网建设阶段。2023年,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继续实施酒店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外网道路、设备采购安装、景观绿化、酒店试运营等工程,同时做好二期野奢酒店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 (记者 王莹/文  张曦月/图/视频)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唐徕渠景色怡人
    冬日唐徕渠景色怡人
    生态补水水清景美
    生态补水水清景美
    宁夏人物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