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生活礼赞 高端碰杯
——旭域金山酒庄与贺兰山煜*艺术中心联合打造葡萄酒艺术创享中心
时间:2023-09-25  来源:宁夏财经网
2.jpg
  金秋美酒,尽揽醇香。9月23日,由旭域金山酒庄与贺兰山煜*艺术中心联合打造的旭煜东方葡萄酒艺术创享中心在贺兰山漫葡小镇党项王府民宿举行成立仪式暨艺术葡萄酒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国内资深葡萄酒媒体人、国际及国内葡萄酒大赛评委以及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发布会共推出六款精品葡萄酒。活动现场通过品鉴引领、精彩点评及美酒品鉴等环节,向会与嘉宾介绍了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以及不同种类葡萄所产生的口感和香气特点,引来嘉宾的纷纷点赞。艺术家肖煜和策展人魏娜在发布会上展示其艺术实践,通过“向贺兰山野致敬”、“在贺兰山野为自己留下一个祝福”等极具创造性的艺术作品,将葡萄酒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更是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4.jpg
  “每一款葡萄酒的口感都让人身心愉悦,让人切实地感受到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魅力,我想这也正是为什么宁夏敢打造‘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的品牌了。”现场,国内资深葡萄酒媒体人、国际及国内葡萄酒大赛评委王欣对宁夏葡萄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旭域金山酒庄负责人表示,创享中心的成立不仅体现了旭域金山酒庄在葡萄酒领域的前瞻视野,也彰显了其对艺术与生活的深度理解和独特见解,二者合作,将艺术与葡萄酒的结合推向了新的高度。希望通过独特的视角,打破传统葡萄酒产业的局限,将艺术与产品相结合,探索出一种新的别样方式。让更多人看到不一样的葡萄酒,不一样的“紫色梦”。
5.jpg
  此次发布会除了品鉴各种葡萄酒,还有专业的品鉴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挑选红葡萄酒,搭配食物等实用技巧。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味蕾与精神的“相爱”,不仅感受到葡萄酒与艺术的魅力,增长了知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6.jpg
  旭煜东方葡萄酒艺术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充盈良性能量,以别具创意的渠道方式,助力有志于创选生活之美的人实现对理想和现实的追求。传递葡萄酒与艺术的交融魅力、带来醇厚的风土遐想,同时,展示宁夏葡萄酒与艺术在包容开放商业市场中的文化自信。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丰”景如画
    宁夏:“丰”景如画
    黄河之畔生态银川
    黄河之畔生态银川
    宁夏人物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