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抖音同城热榜TOP1的小镇怎么玩?看见贺兰官方攻略来了!
时间:2023-06-14  来源:
  6月10日,看见贺兰城门首开
  漫天璀璨的烟花开启西北夏夜
  感谢每一位抵达这里的你
  从四面八方远赴而来
  共度这珍贵无比的一天
  本次推送含两部分
  ▼
  【看见贺兰第一批游客口碑】
  【看见贺兰游园攻略初遇版】
1.jpg
  第一批来过看见贺兰的游客好评如潮
  “宁夏最值得去的景点没有之一”
  “相信它将是宁夏旅游最闪耀的名片”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对方.jpg
10.jpg
  对于第一次抵达看见贺兰的游客
  我们阅读每条游客评价
  并整理出这份游园攻略
  决定来看见贺兰之前
  一定要先收藏好这篇
11.jpg
  为什么叫“看见贺兰”?
  贺兰山,是宁夏的父亲山。看见贺兰演艺小镇以四小时夜游大戏,168位穿越古今人物,16部大剧,带你看见贺兰山的万古时空,看见人类围绕这座山创造的一切故事、情感和文化。
  项目地址在哪儿?
  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西部影城对面向西100米,地图导航搜“看见贺兰”。
  怎么获取看见贺兰的最新信息?
  您可以关注“漫葡看见贺兰演艺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及活动信息。或拨打咨询电话0951—8999 999。
12.jpg
  看演艺前需要准备什么?
  首先,入园先到游客中心领取导览图,扫码获取当日演出时间表。你可以挑选最想看的几个演艺做好时间规划,建议提前到达演出地点;
  或干脆怀着闲逛偶遇的心情,在街上随意游走。遇到什么演艺看什么,随时随地入戏。
  每天都有演出可以看吗?
  是的,6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都有演出可以看。以16部精彩演艺,36出连台好戏,168个穿越古今人物,268分钟沉浸夜游,每晚带你穿越贺兰万古时空。
  周末和周内的演艺有什么不同?
  除了每晚上演的268分钟夜游大戏外,周五到周日另有大牛远夏民谣现场、好久不见即兴音乐会、龙在东方——嘎英雄城市之间格斗联赛、浪漫烟花秀、嘉禧部落脱口秀等额外惊喜。
  演艺太多了看不过来,有哪些必看的演出?
  室内大剧《贺兰山盛典》,华丽史诗《灵州会盟》,温泉乐舞秀《香汤浴影》,从头顶呼啸而过的惊险打斗《侠客行》,惊艳浴舞《丽人水韵》,民俗婚礼《山河人家》,全羊餐秀《贺兰夜宴》。
  怎样获取当日演艺节目单?
  获取当日节目单,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
  方法一:关注“漫葡看见贺兰演艺小镇”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节目单】获取;
  方法二: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看见贺兰官方微小程序查看。
13.jpg
14.jpg
  门票有哪几种?如何购买门票?
  购票方式一: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看见贺兰官方小程序,进行抢购;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购票方式二:美团/携程/抖音APP搜索“漫葡·看见贺兰演艺小镇”,进行抢购。
20.jpg
  小镇有住宿吗?
  当然有,园区内有温泉酒店、精品酒店、公寓酒店、联排别墅、特色主题民宿。小镇演艺十分密集,一晚很难全部看完,不妨就夜宿小镇,彻底入梦边塞上。第二天醒来接着奏乐接着舞。
  小镇里有吃的吗?
  关于美食,也可说上一说。典农美食街各色美食云集:羊蹄羊腿蘑菇面八宝茶葡萄酒手抓羊肉炒酸奶糖画飞饼......填饱心灵的同时也喂饱你的胃口。
21.jpg
  推荐什么时间入园?
  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您可以早点来,泡泡温泉,逛个艺术展,喝咖啡,品红酒,先让身心彻底放松;
  如果时间紧的话,推荐您17:00来,逛逛吃吃就开始看演艺,过个贺兰山下特西北的夜。
  除了看演艺外,还有什么可以玩的?
  从早到晚,玩转十大狂野玩法。除了看演艺外,还能吃地道美食,逛非遗好店,游天籁艺术村 ,换装拍大片,畅玩剧本杀,泡金汤温泉,住特色民宿,品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22.jpg
  小镇里有换装馆吗?
  进入小镇大门,先到山瞳·裳换装馆换身装束,有从古到今的妆造任你挑选,可美艳、可温婉,可书生范儿、可霸气感、可神话风、可异域风情。
  哪里拍照最出片?
  在这座小镇里,一半烟火一半文艺。在天籁艺术村,建筑极具色彩感,分分钟拍出多巴胺大片;小镇另一边,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很适合拍汉服写真。此外,行走之间你也会偶遇不少网红打卡墙,等风来互动装置。来一次,就承包你一个月的朋友圈!
23.jpg
  去过的游客,有什么经验可以给我吗?
  @一位脚步匆匆,两眼放光的游客说:
  “一定要提前吃晚饭!我们刚好五点到的,没想到演艺也太多了,太攥劲了,舍不得吃饭,结果一下就饿到演出结束才舍得去吃。好在有美食街,价格也公道和外面一样,随便找了两家都没踩雷。”
  @一位自称是大漠公主的游客说:
  “一定要换装!一定要换装!一定要换装!如果可以的话穿两套来!天籁艺术村特别适合拍色彩感写真,会盟广场和这边的古街很适合拍汉服写真,穿越感拉满。”
  @一位外地游客说:
  “来宁夏一定要住在这里,打开窗户就能看到贺兰山,下楼就能穿越时空看演艺。很自在,很西北。”
  不泡温泉,票价可以便宜些吗?
  这里要说明一下,温泉并没有算在门票价格里。为了感谢大家伙的信任和支持,原价178元/人的温泉试营业期间免费赠送。希望大家在观看演艺之余,也泡一泡贺兰山下的金汤温泉,让身心彻底放松。
  注意:为保证每位游客都有一个良好的体验,温泉将会实行阶段性限流,如遇限流时段,您可先进入园区观看演艺、游览街区、品尝美食后再来体验温泉。
  周内可以进去玩吗?
  当然可以,每天都能玩。6月10日起,看见贺兰试营业,咱小镇的大门算是正式开放了。园区营业时间10:00—22:00,演艺时间17:00—22:00,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安排行程。
  适合带小孩儿玩吗?
  不能说适合,只能说量身打造。既有娱乐项目:去天籁艺术村看儿童剧《羊攀登与天狼》,在温泉水乐园享受乐悠悠的亲子时光;又能寓教于乐:在木亦乐乎木工房感受手作的神奇,逛儿童美术馆,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更重要的是,亲子套票超划算!详细的攻略已经在路上了,请持续关注。
  儿童可以免票吗?
  1.3米以下儿童免票,1.3—1.5m票价50元,1.5m以上全价。大手牵小手一起放肆嗨吧。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或建议
  欢迎评论或私信
  如今,看见贺兰城门已开
  这座贺兰山下的塞上边城
  正式迎接八方来客
  来吧,不要温柔走进西北的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景观再提升
    生态景观再提升
    贺兰山下美如画
    贺兰山下美如画
    宁夏人物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