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吴忠:系列活动助燃“双节”消费热情
时间:2024-01-03  来源:经济日报
  2024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市场加快恢复,吴忠市将组织开展“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别开生面、优质实惠的消费盛宴。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利企惠民、上下联动”的原则,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计划开展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促消费活动38场次,发放政府消费券580万元。
  活动期间,吴忠市主要购物中心将开展打折让利、幸运抽奖、积分兑换等优惠活动。市、县两级通过“云闪付”“我的宁夏”等平台线上、线下配套发放政府消费券300万元。大力弘扬“吃在吴忠”、吴忠早茶品牌,充分利用节日时机,推出消费满减、特价菜品、年夜饭送到家等优惠活动。深入挖掘传统消费元素,营造年味浓厚的消费场景,设置非遗文化展、名优特产展等年货展区,组织本地明星电商企业和明星电商产品积极参与活动。2024年1月至3月,当地将发放汽车、家电补贴券100万元,元旦、春节期间将在全市各大超市及便民投放点投放“菜篮子”工程补贴蔬菜300吨。
  据了解,两节期间,宁夏的商务、文旅、供销、农垦等有关部门和各地级市将组织开展文化旅游、特色产品展销、美食文化、年货节、家政服务、发放消费券等系列活动,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