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石嘴山:元旦经济热 消费正当时
时间:2024-01-03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
马上就要步入新的一年
12月27日
记者走访石嘴山市各大商圈发现
各大商场已经提前营造了节日氛围
推出了品类全面、优惠力度大的
岁末年初促销
吸引不少市民前去享受消费之乐
1_副本.jpg
  记者来到大武口区步行街看到,不少商场和店铺门前贴着优惠活动的条幅,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各购物广场内,不少前来购物的市民在认真挑选商品。“马上就要过元旦迎新年了,我看各大商场也推出了活动,就来逛逛,买几件新衣服,算是奖励辛苦一年的自己,也是迎接新一年的‘仪式感’。”正在商场逛街的市民石淼表示,每年的岁末年初她都会来商场逛逛,主要是这个时间节点商场推出的促销活动打折力度比较大。
2_副本.jpg
  “元旦期间我们商场开展了各类促销活动,从销售和客流量来看,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美佳铭城购物广场行政人事部副经理蒋丽丽说。
3_副本.jpg
  据了解,石嘴山市将于12月29日在石嘴山万达广场开展“爱在大武口 看见贺兰山”年终购物节暨云上High购电商节促消费系列活动。将在万达广场设置城市市集活动,集中展示特色农产品、非遗文创产品,针对餐饮、特色产品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带动销售,并组织家电、汽车等企业参加活动,活动期间组织餐饮、百货、超市、家电、数码等企业开展各业态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预计发放各类消费券105万元。
4_副本.jpg
  红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象征着喜庆和吉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红色经济”也逐渐升温,各类商超里红色的商品已经纷纷上架。
  记者在步行街一家超市内看到,各种红色商品纷纷上架,从红色的内衣、袜子到春联等应有尽有,价格实惠。此外还有一些红色毛巾、拖鞋、果盘等商品也开始上架,样式简单大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挑选。
  “元旦到了,春节也就不远了,我打算给母亲买件红色的保暖衣,穿着比较喜庆。”正在选购的市民刘淑云表示,红色的衣服能增添节日氛围。
5_副本.jpg
  随着元旦假期的临近,短途游和周边游也迎来热潮。记者在中国旅行社青山公园营业部了解到,不少市民报名参加三日游,其中最火的是价格为799元的西安动车路线。
  “这几天过来咨询的顾客比较多,由于假期只有三天,现在周边游和短途游比较火,大家想趁这个短暂的假期给自己心灵放一个假。”中国旅行社青山公园营业部工作人员黄娜介绍。
  “好久没有出去旅游了,但是时间比较紧,出省玩也不划算。这次我计划去银川找朋友玩,去漫葡小镇逛灯会、看民俗表演、品美食也是不错的选择。”市民田文香说。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