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打造枸杞行业龙头企业
时间:2022-09-22  来源:华兴时报
  “宁夏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区地理标志运营试点企业优秀单位”、入选“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近期,沃福百瑞凭借着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和享誉国内外的枸杞品牌,强势进入大众视野,霸占各大荣誉榜单,成为宁夏枸杞产业里的“一枝独秀”,为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能。
  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沃福百瑞产品展区内,枸杞果汁饮料、枸杞原浆、枸杞浓缩汁、枸杞干果、枸杞籽油、枸杞面膜等几十种沃福百瑞特色枸杞精深加工产品琳琅满目,客商们目不暇接,纷纷驻足观看、品尝。“为了满足各国客商们对多元化枸杞产品的采购需求,我们专门携带了几十种产品来参展,希望借助博览会平台,进一步将企业枸杞深加工产品推广出去,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全力打造国际一流枸杞知名品牌。”沃福百瑞相关负责人说。
  作为中国有机枸杞的发源地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沃福百瑞枸杞色艳、粒大、皮薄、肉厚、籽少、甘甜,品质超群,这不仅能够提高企业枸杞深加工产品的鲜果出汁率,而且还增加了产品的抗氧化活性。多年来,沃福百瑞稳居全球枸杞业前列阵营,已通过国际权威德国BCS认证,获得北美(NOP)、欧盟(EU)、日本(JAS)有机证书等殊荣,是宁夏首家通过美国FDA官方认证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获得全球食品安全双认证的枸杞品牌。产品畅销美国、德国、欧盟、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沃福百瑞还因地理标志运用效果好、经济效益明显的龙头优势被认定为全区地理标志运营试点企业优秀单位,为促进宁夏地理标志运营试点建设整体提升贡献了力量,也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注入了动力,全力助推宁夏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一个个耀眼的荣誉,彰显着沃福百瑞深耕枸杞行业,不断挖掘枸杞功效,研发枸杞深加工产品,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今后,沃福百瑞将继续内提质量,外树品牌,通过扩大宣传、深耕市场,积极延伸产业链,拉长价值链,全面提升枸杞产品加工水平,加快构建枸杞产品流通体系和持续优化产业服务,全力推进枸杞产业链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打造世界级的枸杞品质,为银川市“三新”产业和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加码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吴 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两岸绘绿洲
    黄河两岸绘绿洲
    高山峡谷 黄河牛首山相依交融
    高山峡谷 黄河牛首山相依交融
    宁夏人物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