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智汇挑战赛 营销创未来
2021银川市第六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决赛 暨颁奖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21-12-17  来源:宁夏财经网
  智汇西夏区、营销创未来。12月17日,由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青团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21银川市第六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决赛暨颁奖活动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1号路演厅拉开帷幕,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西夏区政府等领导、大赛组委会人员、参赛团队及个人参加活动。

大赛合影

 

  来自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银川科技学院等学校的19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成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及大赛评委的严格把关,产生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带货达人奖5名,短视频最具人气奖5名。其中,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使艺行团队摘得桂冠,成为银川市第六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决赛的冠军。
  

 

  比赛选手
  现场,参赛队伍分别通过短视频展播和产品营销设计思维PPT展示,围绕西夏区特色产品及旅游景点,展现奇思妙想的营销设计,充分展现了团队创造力、凝聚力和助力西夏区特色产业发展的决心。大赛评委通过内容主题、作品设计、评审汇报及团队管理进行综合评价,体现了大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特性。
  
评委席一角
  “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肯定,不仅能激励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的市场分析、营销策划等营销实践能力,也能有效提高我们的实践能力,让我们学以致用。”信使艺行团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扬鞭奋蹄,勇立潮头。
  据了解,此次大赛首次采用线上启动的方式,自开赛以来,共吸引10余所高校50个团队近300名学生参赛。比赛通过线上搭建“创业营销抖嗨西夏区”话题以及线下开展特色产品直播带货方式,紧扣西夏区八大产业发展,对接优质产品资源,发掘项目及人才,畅通消费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引导参赛项目为西夏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获奖选手
  “自大赛从最初西夏区级规模,到现在升级成银川市级赛事,5年来,共吸引区内外20余所大中专院校近6000余名学生参赛,一方面是给大学生实现创业提供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另一方面也希望挖掘更多创新人才,来西夏区创业就业。” 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海晓红说。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银川市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的举办不仅培养了高校大学生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市场分析、营销策划等营销实践能力、成为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大学生学以致用、培养其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美景:沙湖冬日
    宁夏美景:沙湖冬日
    黄河岸边是我家,风光旖旎在银川
    黄河岸边是我家,风光旖旎在银川
    宁夏人物
  •  赵学蕾:驻村更驻“心” 奏响“振
  •  杨永权:献智献力谋发展 不负韶华
  •  王轶喆:见证银川第一再生水厂的
  •  施树金:为打造“苏银样本”贡献
  •  张时荣:做好“文化+”特色文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