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老人突发身体不适,物业紧急护送就医
时间:2023-07-10  来源:
   “真情服务献关爱,心系老人解忧愁。”7月4日,宁夏银川市碧桂园翡翠湾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小区业主宋阿姨和老伴一起来给管家戴晓红送上了一面锦旗,以感谢戴晓红在他们无助危机时提供的帮助。
图片1.jpg
  业主宋阿姨和家人为管家戴晓红送来锦旗
  老人深夜流血不止,物业及时帮助送医
  家住翡翠湾小区的宋阿姨是一位七十多岁的空巢老人,3年前宋阿姨的身体患病后一直在做治疗,自从得知生病以来宋阿姨的情绪始终不好,身体的抵抗力也是越来越差。
  管家戴晓红接任物业工作以来,经常到业主家里拜访,在了解了宋阿姨的病情后,便格外关注,并且在宋阿姨的手机上将自己的电话设置成了紧急联系号码,一旦宋阿姨遇到什么紧急情况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她。
  6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在家里正准备休息的戴晓红忽然接到了宋阿姨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宋阿姨的声音虚弱,只说自己的鼻子一直流血不止。戴晓红一边安慰宋阿姨不要着急,一边立即向宋阿姨家赶去。随后在路上拨打了急救中心的电话,可当天因其他事故抽调了医院的资源,医院无法派救护车过来,戴晓红当机立断立马约了一辆出租车在小区门口等候。
图片2.jpg
  管家戴晓红护送业主宋阿姨前往医院
  戴晓红叫上当天值班的物业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宋阿姨家里,将宋阿姨送往医院,到医院后戴晓红一直陪着宋阿姨做各项检查,期间和远在外地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并不断和他们汇报宋阿姨的检查情况让家属放心。好在经过医生的及时处理,宋阿姨暂时无碍了,戴晓红和同事将宋阿姨送回家休息,出来时已经过了凌晨两点。
图片3.jpg
  管家戴晓红陪同业主宋阿姨在医院检查
  宋阿姨一直不知道该怎么感谢管家戴晓红才好,7月4日一大早便和家人一起到翡翠湾物业服务中心送上了一面锦旗。宋阿姨拉着戴晓红的手,不停地说:“晓红是个好姑娘、好管家,我手机也不会用,那天都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幸亏晓红及时送我去了医院,一直陪着我看病,真的太感谢她了!”
  不是亲人,却像亲人一样的物业
  不仅是管家戴晓红,翡翠湾物业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都十分地关心宋阿姨一家。
  宋阿姨因为身体的疾病需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可她和老伴都不太会使用手机,管家们就专门记录了宋阿姨去医院的时间,提前用手机帮她挂号。老人年纪大了很多东西都搞不明白,有时候是家里的纱窗打不开了,有时候是水龙头不出水了,每次找到物业,维修工程师周师傅都不厌其烦地去宋阿姨家里查看,并耐心地教他们使用。宋阿姨和老伴出去买东西回来时,路过的物业工作人员都会主动上前帮他们送回去。去年疫情期间不能出门,老两口不会用手机购物,都是管家们帮着购买蔬菜和生活用品并配送上门。
图片4.jpg
  物业与业主宋阿姨一家的生活日常
  此次送来的锦旗也不是物业第一次收到宋阿姨一家的感谢了,去年年底宋阿姨回想起住进翡翠湾小区的一年多来物业对她的照顾,就有感而发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她对物业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物业服务工作的认可。
  宋阿姨在信中写道:“感谢你们一年来关心和爱护。不是亲人胜是亲人,你们热情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我们这些老年人无比热爱和帮助。我们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全体物业亲人们的感谢,对你们一年来工作百分之百的满意。”
图片5.jpg
  业主宋阿姨写给物业全体员工的感谢信
  “对每一位碧桂园管家来说,了解我们服务的业主,并在他们需要时给予帮助,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并且碧桂园服务平时也会定期组织专业培训,提升我们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管家戴晓红介绍道,“只要真心真情地为业主考虑,为业主服务,业主就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用心,业主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碧桂园服务宁夏城市公司的负责人刘志奎说:“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细致的服务,给予业主家人般的守护,是我们对所有物业员工的要求,也是我们持之以恒在做的事。”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勒“金边”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
    宁夏人物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