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实地探访“未来新家”,碧桂园公园华府项目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1-15  来源:
   “前段时间总听说有小区延期交付,还挺担心我们的房子,今天来了一看屋里的瓷砖都贴好了,就放心了,对新家又有了更多的期待!”前来参加工地开放日活动的业主刘女士说道。
  近日,固原碧桂园公园华府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邀请部分业主参加,通过亲身走进项目园区及施工现场,实地探访“未来的新家”。
图片1.jpg
  碧桂园公园华府项目工地开放日现场
  “素颜”房屋展示,接受业主检阅
  好房子要看得见,更要业主看得懂。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安全规范后,业主统一佩戴安全帽,在工程师的引导下进入工地“实地考察”,以第一现场的视角直击工程人员施工,亲手触摸建筑材料,并通过工程师讲解施工细节,从多角度了解新家建造的每道工序与内部的“素颜”结构,见证家的成长。
  在工地开放活动现场,公园华府项目的工程经理全程为业主答疑解惑,对房屋主体结构、砌体工程、屋面、同层排水、卫生间防水、抹灰、外保温及涂料等工艺和材料进行逐一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业主阐述专业化的工程知识。
图片2.jpg
  参观房屋时工程师为业主讲解细节
  整洁的施工现场、精细的施工展示,让前来参观的业主亲身体验到了项目严格的品控标准,也对即将迎来的交付充满信心。业主闻先生说:“原本想着要等交房的时候才能进来看,没想到提前邀请我们来看房了,能亲眼看到正在施工中的房屋、小区环境和配套设施,是一次很有实感的体验,房屋质量、户型朝向、楼间距等各个方面都觉着挺满意的,对房子质量也比较放心了。”
  以推诚相见,让业主安心
  在参观完工地现场后,公园华府项目邀请业主们共坐一堂,举行了业主见面会。项目总经理王小龙现场为业主们介绍了目前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以及后续的交付计划,针对业主关心的项目交付时间、工程用料、装修材料、工程质量、园区配套设施、园区绿化等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复,业主在得到满意的答复之后纷纷点头称赞。
图片3.jpg
  业主见面会现场
  “从买房到交房有一段较长的等待期,我们非常理解业主对于房子的施工质量和是否能按时交房会有顾虑,举办这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就是为了让业主亲眼看到自己新家的建造进展和质量,让他们放心。”王小龙说道。
  一直以来,工地开放都是碧桂园交付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从产品落地建设到交付前,项目都会不定期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旨在邀请业主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碧桂园标准化的质量管理及打磨产品的匠心和诚意。
图片4.jpg
  碧桂园公园华府项目待交付苑区现场图
  在本次工地开放中,碧桂园公园华府项目开放的是即将交付的苑区,实物展示更加具有说服力,亲眼目及未来生活的一砖一瓦,现场眼见为实的安心程度远胜千言万语。
  据了解,碧桂园公园华府项目将在今年年底迎来首批次交付。此次工地开放活动,不仅是对项目匠心品质的全面展示,也进一步提升了业主的信任感,开发商和业主携手进行品质监督,共同赋能美好,预见美好家园。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