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视角
宁夏发改委组织召开冬季保供工作推进会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银川输气分公司表示将坚决打赢冬季保供攻坚战
时间:2021-10-22  来源:宁夏财经网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联合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银川输气分公司在银川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天然气储气设施冬季保供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冬季保供工作。宁夏五市发改委及宁夏地区上下游用户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保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并针对冬季用气工作,要求上游资源方给予冬季保供资源量支持,下游用户主动对接上游资源,为民生用气做好资源锁定和储气保障。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银川输气分公司在汇报天然气保供工作准备情况时表示,分公司管理的中卫压气站具备“四进六出”的输气功能,单日最大输气量超2.05亿立方米,约占全国日用气量的七分之一,是全国天然气供应的重要枢纽站场。在“全国一张网”运营的大背景下,分公司将切实扛起属地责任,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将平稳供应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了中间统一管网高效集输的桥梁作用,为上游油气资源多主体多渠道供应、下游销售市场充分竞争创造条件,坚决打赢冬季保供攻坚战。
  针对今冬明春的冬季保供工作,银川输气分公司坚守央企为民情怀,以冬季天然气平稳供应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组织各场站、作业区成立冬季保供党员先锋队,聚焦平稳运行,加压推进设备设施风险辨识、维护检修和隐患治理,落实“八防”“十查”要求,扎实做好冬防保温和设备设施维护保养;保持维抢修力量“热备状态”,提前落实应急资源,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确保突发情况快速响应、妥善应对;持续巩固安全生产队伍“三湾改编”成果,切实提升“三种能力”,推动保供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筑牢冬季保供“防护墙”。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西高铁部分列车停运
  •  银川市25家A级旅游景区暂时关
  •  宁夏青铜峡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
  •  宁夏:全民电商节掀起网购热潮
  •  今年前9个月宁夏新能源发电量超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景醉人
    秋景醉人
    六盘山:雪后初晴 风光如画
    六盘山:雪后初晴 风光如画
    宁夏人物
  •  王有德:"治沙是致富,造林是造福
  •  张伟中:“枸杞大王”的技艺传承
  •  李玉兰:山区孩子的“启明星”
  •  冯永新:奔跑在乡村振兴幸福大道
  •  孙静:铁面柔情解纷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