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兴庆区项目建设争春提速
时间:2024-04-0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工人施工有条不紊、项目场地机器轰鸣、运输车辆往来穿梭……连日来,兴庆区各在建项目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吹响建设“冲锋号”。
  砂之船(银川)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200余名建设者在各自岗位上忙碌,20台大型设备挥动着摇臂,项目建筑面积超26万平方米,分为砂之船奥特莱斯和文娱空间+江南文旅街区两大区域,满足各阶层客群高品质、高性价比购物需求的同时,还将带来全新的文旅体验。“根据项目需求,接下来就是种植、绿化和道路建设,预计7月底达成投入使用条件,对于室内的精装修和机电安装,当前也正在稳步推进当中。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全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如期交付。”项目负责人吴文杰说。
微信截图_20240407152906.png
  一旁的奥莱锦里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各司其职,外墙保温、地下车库顶板防水、门窗安装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作为项目施工单位深知责任所在,我们将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对工程质量和安全进行严密监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项目各阶段的质量得到有效保障。”奥莱锦里项目负责人周红表示。
  目前,兴庆区第三十八小学正在进行基础承台钢筋绑扎和抗震支垫安装等部分的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大连路以南,友爱街以西,兴源路以北,德源路以东,规划建设30个教学班,投入使用后可解决该区域周边约1350名学生就近上学需求。“3月初,我局召集了该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通过制定月度计划生产表倒排工期,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基础建设的主要部分,在抓好进度建设的同时,也会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全面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兴庆区教育局基建办办公室主任吕军说。
微信截图_20240407152920.png
  近年来,兴庆区紧紧围着项目转、盯住项目抓、扭紧项目干,以大项目促进大投资、推进大发展,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目前已确定开工项目57个,各项目责任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安全生产、周密安排、科学调度要求,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记者 肖梦琪

 

编辑:张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意浓
    绿意浓
    花开树绿不负春光不负你
    花开树绿不负春光不负你
    宁夏人物
  •  吴雪梅:默默无闻 扎根基层作贡献
  •  安宏玲:热心公益十余年 助人为乐
  •  八旬老人为“最可爱的人”缝鞋垫
  •  快艇服务公司六旬老哥俩黄河勇救
  •  银川外卖骑手曾文雄 两次珍贵的“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