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投资4.8亿元!石嘴山将实施14个园区基础设施项目
时间:2024-04-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8日,记者从石嘴山市工信局获悉,2024年石嘴山市计划实施园区基础设施项目14个,含新建基础设施项目10个,预计投资4.8亿元。
  近年来,石嘴山市坚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强谋划、争项目,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园区供排水、蒸汽管网逐步完善,污水处理能力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安全环保能力和服务效能,今年,石嘴山市三个工业园区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计划实施的14个项目中,石嘴山高新区拟实施园区基础设施项目3个,投资0.8亿元;石嘴山经开区拟实施5个项目,投资1.4亿元;平罗工业园区拟实施6个项目,投资2.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道路修复、安全、雨污水综合整治、供气(热)管网及技改提升等类别。
  “下一步,我们将以提升园区发展环境,拓展园区服务功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强化项目跟踪服务,督促园区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确保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石嘴山市工信局工作人员马静说。
编辑:张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意浓
    绿意浓
    花开树绿不负春光不负你
    花开树绿不负春光不负你
    宁夏人物
  •  吴雪梅:默默无闻 扎根基层作贡献
  •  安宏玲:热心公益十余年 助人为乐
  •  八旬老人为“最可爱的人”缝鞋垫
  •  快艇服务公司六旬老哥俩黄河勇救
  •  银川外卖骑手曾文雄 两次珍贵的“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