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法治聚焦
永宁警方连破3起刑事案件
时间:2021-09-08  来源:宁夏法治报
  2017年至2020年,宁夏某公司在一家单位餐饮经营对外招标中连续4年中标,是运气太好还是另有蹊跷?近日,永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历时近3个月破获3起刑事案件,包括2起串通招投标案、1起合同诈骗案。8月24日,3起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初开展重点工程及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行动以来,永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全力展开调查。调查中,侦查员发现多家涉案投标公司、招投标代理公司、参与招投标的工作人员存在疑点,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攻坚。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排查相关投标企业以及调取视频监控,初步判断有2家公司涉嫌串通招投标。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通过调取主要嫌疑人银行流水、公司历年中标情况,经过反复印证,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药某、蔡某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查明嫌疑人作案手段、固定犯罪证据,另一路掌握其活动轨迹,确定抓捕时机。8月24日,经侦大队出动警力将嫌疑人药某、蔡某抓捕归案,并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同日,经侦大队对涉嫌合同诈骗犯罪的嫌疑人马某某也依法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农村厕所革命三年改厕28.1万
  •  2021年银川市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
  •  贺兰欣兰广场北侧施划临时停车泊
  •  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全力
  •  古生物化石展来啦!坐标:宁夏地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