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法治聚焦
西夏区法院倾力执结6年积案
时间:2021-09-10  来源:宁夏法治报
  “法官,我今天专程请假来当面道谢,感谢法院将我6年的心病化解掉。”近日,申请执行人赵某某给银川市西夏区法院执行法官杨晓辉送去一面锦旗。
  申请执行人赵某某与被执行人马某某因琐事发生冲突,导致赵某某受伤,法院判决马某某有期徒刑2年并赔偿赵某某各项费用5.78万元。然而马某某陆续清偿1.7万余元后突然失去联系,执行法官多方寻找无果,案件只能终本处理。2020年8月,西夏区法院梳理未执结案件时发现,因法律适用情况变化,该案满足恢复执行条件,遂依法启动对被执行人名下房屋的评估拍卖程序。
  因该房屋内存有被执行人大量个人物品,办案法官在拍卖、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的同时积极查找被执行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马某某租住地找到了他。经过执行法官耐心做工作、帮助计算欠款及利息,双方当事人在本金及利息清单上签字确认,使这起长达6年的案件顺利执结。 (通讯员 安凤琴)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农村厕所革命三年改厕28.1万
  •  2021年银川市金秋文化旅游惠民消
  •  贺兰欣兰广场北侧施划临时停车泊
  •  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全力
  •  古生物化石展来啦!坐标:宁夏地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