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奋力擘画金融高质量发展美好画卷
时间:2023-11-27  来源:银川晚报
  广告宣传图。资料图片
  11月26日,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将迎来三周年生日。三载耕耘,不忘初心,力行致远。该分公司在过去三年里逐梦前行,与区域经济同频共振,与广大客户相伴成长,奋力擘画金融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在银川市德丰大厦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该分公司始终致力于成为宁夏市场上最受青睐的寿险公司,发挥保险专业优势,积极承担风险保障,用心服务万家客户。截至2023年10月末,该分公司为万千客户提供保险保障79.68亿元,保险保障服务能力和市场影响力不断上升。
  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强化党的建设,全面引领公司发展。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该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强化党建引领。同时,强化合规经营理念,筑牢风险防控底线,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总公司内控制度要求,建立健全风控合规三道防线及九大机制,全面管控各类经营风险,积极助力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根植塞上,深耕基础,坚持“三高”理念,打造“三高”团队,通过对代理人团队的严格把控,强化训练提升队伍专业素质,实现“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业务团队建设。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依托“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开展“太平好少年”亲子绘画活动、非遗传承剪纸体验活动、“万家欢享季”亲老敬老主题活动,注重消费者权益保护,坚持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守护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
  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援助,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开展了保险捐赠、爱心助学、环保行动、社区义工、敬老爱老等公益活动,为改善教育环境、保护自然环境、促进社区发展、提升老年群体生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致敬来时路,逐梦新征程。在未来的发展中,太平人寿宁夏分公司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勇攀高峰,追求卓越。该分公司始终铭记“服务地方经济,造福宁夏人民”和“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宁夏地区经济发展和金融繁荣作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春婷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勒“金边”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
    宁夏人物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