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主动赔付 安贷宝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时间:2020-07-27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
  “谢谢你们给我们家送来这么及时的帮助!”2020年7月,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收到了马女士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客户经理杨生虎在“安贷宝”赔付中的周到服务与主动关怀。马女士及家人对于公司的理赔感到十分满意,并连连称赞:“这次多亏买了你们的产品。”
  马女士今年50多岁,一家人在西吉的镇上经营着一个小饭馆,2019年11月1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这天早上,马女士像平时一样准备生火做饭,刚生的火还不够旺,她顺手拿起炉子边一个装满柴油的瓶子,这瓶柴油已经放置了大半年,刚一打开瓶盖就有强烈的气流扑面而来,一瞬间,火苗便窜到了马女士的脸上、身上,造成了重度烧伤。好在家里人反应迅速,及时将马女士送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救治,这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马女士曾购买过中国太保寿险金佑人生终身寿险产品,报案后获得了12万元的赔付款,然而,另外一张保单却被一家人忘在了脑后。“当时中国太保寿险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我才知道母亲当年还购买了一款‘安贷宝’产品。”马女士的儿子说。
  原来,2018年时,马女士曾在县上的银行办过一笔十万元的助农贷款,经过业务人员的推荐,她购买了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的“安贷宝”产品。“‘安贷宝’是一款专门的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能为广大借款人提供风险保障,化解借款人在借款期间因意外风险带来的还款危机。”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杨生虎经理介绍道。“当时我们公司的理赔人员在系统里查到了马女士还有这份保单,第一时间就通知我上门服务。”他说。
  了解了客户的情况后,杨生虎帮助马女士收集资料、与借款银行沟通协调,并办理相关的理赔手续,很快,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将6万元理赔款打至马女士的借款银行,这样一来,原本十万元的贷款只用还4万元,极大程度的减轻了马女士的还款压力。“以前对母亲买的保险没怎么上心,没想到当时花的七百多元现在解决了这么大的难题。因为母亲烧伤程度严重,前后做了三次手术,已经花了五六十万的治疗费。加上今年的疫情情况,生意比较难做,家里的压力特别大,中国太保寿险的赔款真是一场及时雨。”马女士的儿子说。
  注:文中马女士为化名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邸晓君:逆行襄阳拿下医者“军功章”
    邸晓君:逆行襄阳拿下医者“军功
    流光溢彩夜银川
    流光溢彩夜银川
    宁夏人物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王瑞刚:扛起责任带着大伙致富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