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新三板晋层仪式举行 宁夏凯添燃气正式跻身精选层
时间:2020-07-28  来源: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7月27日上午,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以“现场举办+连线参与+全程直播”的形式进行,我区设分会场。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出席分会场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吴琼主持,宁夏证监局、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住建厅、市场监管厅、银川市等负责同志出席。我区企业宁夏凯添燃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跻身首批32家晋层企业,成功通过公开发行5200万股,募集资金2.49亿元。
  凯添燃气是专业从事城镇燃气输配及燃气管道工程安装、燃气装备应用技术研发及运营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常规及非常规天然气回收处理、深冷技术工艺方案及模块设备,拥有模块式天然气液化装置、合成氨尾气制LNG液化装置、焦化尾气回收制LNG装置、撬装LNG/L-CNG加气站装置等多系列产品。
  2019年10月,中国证监会正式启动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设立精选层。作为注册制改革的又一个“试验田”和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精选层定位于为中小型创新创业的成长期企业进行融资和定价的市场,其挂牌企业一年后可转板,届时精选层将成为连通新三板与创业板、科创板的桥梁,自身有望成为一个流动性充足的新的独立市场。
  自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以来,我区金融部门抢抓精选层开板和扩容机遇,广泛动员全区企业转变上市思路、改进内部治理、加强规范经营、积极申报辅导,通过努力冲击精选层,借助新三板改革实现资本市场“弯道超车”。地方金融监管局与股转系统加强沟通,了解掌握最新政策,推介新三板优质企业,邀请股转系统和行业专家为新三板企业培训,加速推进企业申报进程。下一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做好服务企业直接融资工作,引导企业牢牢把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助推企业挂牌上市进程。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王瑞刚:扛起责任带着大伙致富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