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灵武支公司闻“汛”而动,“汛”速出击
时间:2022-08-22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8月来,灵武地区降水频繁,部分地区遭受暴雨侵害,尤其是灵武市东南方向的马家滩镇,受暴雨影响,突发的洪水致使当地居民财产损失严重。在“汛情”面前,马家滩镇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在自然灾害面前主动展开抢险救援工作彰显责任与担当。
  自8月10日听到汛情时,灵武支公司积极部署,联合理赔、农险梳理受灾情况后,立即启动应对机制,第一时间安排专员处理受灾情况。
图片1.jpg
  理赔查勘员马志鹏夜里4点多接到客户报案后便焦急地等待洪水退去。早上7点天色微明,马志鹏看到洪水流速放缓后,就立刻奔赴现场,不畏艰险,涉水对车辆进行查勘。在完成工作后,还热心帮助这位客户做好其他财产转移及安置工作。“汛”情期间,共有15位客户在马家滩镇享受到了贴心的理赔服务。
图片2.jpg
  与此同时,农险查勘员马超和查磊接到羊群受灾的理赔电话,水流刚一放缓,他们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查勘,定损。他们耐心地为农户讲解完偿付政策后,看到农户正在修补受洪水冲击破损的羊圈,热心上前,为农户补修羊圈。随后,他们还协助防疫站对羊只尸体进行掩埋,有效地避免洪灾后疫情的蔓延。
图片3.jpg
  “汛”情中见“温”情。8月17日上午,灵武支公司总经理樊宏及部门员工一行前往马家滩镇政府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为受灾人民送去米、面等慰问物资,尽绵薄之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