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 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课培训
时间:2022-08-26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8月24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课培训,特邀请中共宁夏区委党校董俭堂教授前来授课,宁夏产险分公司全体干部及党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董教授就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各类行业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十三次党代会议主旨精神。要提高政治高度,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从国家出发,从社会出发,理解公司和个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的担当和使命。
图片2.jpg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岳平总结到,董俭堂教授通过对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讲解,指出企业发展要走立足宁夏、了解宁夏、发展宁夏的大战略,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核心和思路建议。王书记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学习为起点,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应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分析宁夏区位优势、结合产业特点、思考宁夏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瓶颈,紧紧围绕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 “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四项行动”“六新六特六优”“六大提升行动”及20个重大项目任务目标,顺应宁夏发展方向,响应党的号召,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3.jpg
  通过本次培训,各参会人员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分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党代会精神,自觉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带头学习者、实践参与者,为新时代持续奋斗。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赏美景
    赏美景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