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喜迎二十大 金融知识进农村
——金融知识普及,为振兴农村经济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28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优化和改善农村金融环境,着力提升农民群众的金融素养,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探索建立金融支持和服务“三农”长效机制,支持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响应宁夏银保监号召 “加强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将金融教育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的精神”,在广阔农村宣传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及金融服务。
  9月份,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全区农险专员深入到农村党群服务站,到农户家里,向农民群众详细讲解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农业保险的国家政策、基本概念、保障范围、赔偿标准、偿付情形、参保对象、保费交纳主体等,指导农户通过合法渠道购买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农户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让农户能够安心享受金融产品及服务,提升农村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928173859.jpg
9月15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进入银川市通贵乡通西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8173854.jpg
9月19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在银川市镇北堡镇进入农户家里开展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客户”为宗旨,践行 “专业·价值”的新文化, 持续深化全面数字化转型,激活保险服务新动能,升级保障服务能力,深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驱动公司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守初心、新征程、再出发!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秋日 红嘴鸥准时赴约
    湖城秋日 红嘴鸥准时赴约
    阅海湾水上公园秋色渐浓
    阅海湾水上公园秋色渐浓
    宁夏人物
  •  贾晓东:争做基层“实干家”
  •  马永庆:用军人铁骨书写人生新篇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