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通知公告
西部担保获评 《金融时报》“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
时间:2018-12-14  来源:银川新闻网
  日前,在由中国权威金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主办的“2018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颁奖盛典”上,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成为西北地区唯一获奖的金融机构。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是中国权威的金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自2008年开始推出的全国性重要金融评选品牌,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作为学术支持,并以“金龙奖”冠名。十余年以来,已成为金融界最具权威性、认知度最高的金融评选品牌,被誉为金融行业的“奥斯卡”。今年是金龙奖评选的第二个10年的开端,评选的全部数据来源于各金融机构2017到2018年的相关财务报告、金融机构公开发布的数据信息以及万得资讯、中国金融年鉴、中国证券市场年鉴、中国信托业年鉴、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年鉴、一行两会网站、行业协会网站、中国社科学院金融所金融和经济数据库、中国新闻网的数据采集,”金龙奖“的评价办法包括指标体系、综合评价、访问咨询和专家评价三个程序。
  作为成立仅四年的后起之秀,西部担保坚持市场化运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利用投行思维提升域内企业价值,积极探索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的路径,解决域内企业互保、资金链紧张等实际问题,避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通过做大做强的资本战略、全生命周期的投行思维、差异化风控体系和学习型创新型团队等创新理念与实践,业内首创“西担模式”,被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赞誉为代表了“中国担保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成功入选清华大学教学案例库。同时,公司利用国有资本实力和资本市场AA+评级积极为我市企业担保增信降低融资成本,化解相关产业存在的系统性风险,解决我市企业互保、资金链紧张等实际问题,有效发挥担保稳定器、助推器作用,致力于为域内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帮助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止今年9月底,公司累计担保金额256.05亿元,平均担保费率为1.04%,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据悉,未来西部担保将通过市场化运作,深入实践“产业+金融+担保+营销”业务发展理念,抓好风险管理,借助类金融控股平台优势,发挥担保、基金、小贷、资管、保理、融资租赁、金融租赁、消费金融等金融业态的协同效应,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
  •  关于暂停申报自治区有关科技创新
  •  关于落实职务科技成果转化收益现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挑战寒冬
    挑战寒冬
    《西行漫记》中的宁夏小村落跻身旅游线路
    《西行漫记》中的宁夏小村落跻身
    宁夏人物
  •  马世铭:趟出一条千里“鲜”路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