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重金奖励银外为宁夏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时间:2017-09-10  来源:宁夏财经网
微信图片_20170910145820.jpg
  2017年9月8日,宁夏银外教育集团、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召开第33个教师节及表彰大会,重金奖励银外为宁夏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振兴民族的希望是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是教师,随着社会发展,教育越来越收到大众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170910145830.jpg
  “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银外教育管理集团提供145万元奖励资金、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30万元奖励资金、宁夏燕宝基金会提供的20万元奖励资金、宁夏灵隆建设集团10万提供的奖励资金,这205万元的奖励,就是希望我们的老师能继续用积极的人生态度、谦虚的学习精神去引导学生的成长,把家长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化作教学创新的动力,继续坚持完善自身素养,成为先进教育理念的实践者、终身学习的示范者、教学资源的建设者。”银外的负责人说道。
  据悉,今年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教育、教学取得显著成果的一年,突出表现在五个方面:
  一是初中教育再创辉煌。2017届毕业生是我校首届通过“摇号+面试”录取的学生,通过老师们不懈努力、辛劳奉献,银外再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中考成绩银川市第一,连续九年培养出中考状元,初三(3)班孙文卓同学以实分705.4分夺得银川市中考状元。全市700分以上学生15人,我校占11人;全市前10名,我校占9名。优异的中考成绩再一次证明了银外的教师队伍是最优秀的,证明了银外的教育质量是过硬的,证明了银外的教学管理是科学的。
  二是高中教育蓬勃发展。高中教学质量日益提高,高考成绩喜讯频传,科学定位学生发展路径,大力推进“高薪名师”和“优质生源”为主的创新实验班;强化与银川一中联合办学的机制,使银外高中在广大学生及家长中的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三是对外交流如火如荼。2015年以来,银外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拓了银外国际教育“一带一路”项目。目前,已开发意大利、俄罗斯三年制的留学预备课程班,还开发了英、美、澳、加、新、意、法、俄、匈等英语国家及小语种国家的短期课程班及研学游项目。近一年来,已经直接派出留学生8人,其中澳大利亚留学生3人,俄罗斯留学生5人。赴境外研学游项目发展态势向好,一年多来,已派出师生150余名,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国际素养及外语水平,树立了世界眼光。
  四是幼儿园、小学的建设。集团投资5.06亿元新建幼儿园、小学工程现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2018年9月正式招生运营。
  五是整体发展思路明确。初步形成了“强化品牌效应,建设一体两翼,把握区内国外,实现整体腾飞“的发展战略:即充分发挥银外多年来形成的品牌优势,以教育为主体,以幼儿教育阶段为一个重点、以小学和初中义务教育阶段为一个重点,以高中和国际教育阶段为一个重点,立足区内,面向国际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实现银外的整体发展。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监会、财政部、人民银行、保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宁夏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政策解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劳
  •  能源局:甘肃新疆宁夏限电严重 暂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些美丽的“花仙子”绽放在九月
    这些美丽的“花仙子”绽放在九月
    花儿绽放新丝路
    花儿绽放新丝路
    宁夏人物
  •  张平:放下瓦刀当羊倌
  •  吴虹:在风雨中一路成长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伏兆凤:肩挑重任,让剪纸这门老
  •  马玉山:吴忠仪表掌舵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