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良性互动 促进孩子的进步与成长
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在银川隆重成立
时间:2017-09-10  来源:宁夏财经网
  2017年9月9日,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在银川隆重成立。
  教育孩子的前提是了解孩子、懂孩子,不懂孩子的教育就谈不上爱孩子。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有深圳市筑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经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的宁夏首家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也是西北首家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众所周知,家庭教育是整个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与学校教育相互依从,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是其他任何教育也无法替代的。从相当程度上讲,家庭教育的高度,决定了孩子成长的高度;家庭教育的质量,决定了孩子今后生活的质量;家庭教育的差别,决定了孩子今后发展的差别。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创办的宗旨与目的,就是要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思想,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与方法,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和谐交流的平台,实现三者的良性互动,促进孩子的进步与成长。
  “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今天成立了。尽管未来发展的道路还很长,但我们拥有一支数量足够、业务精湛的专业团队,只要我们依法依规、以科学的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进取,团结努力,定能用我们的智慧与双手,与全社会一道,共同托举起明天的太阳。”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说。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监会、财政部、人民银行、保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宁夏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政策解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劳
  •  能源局:甘肃新疆宁夏限电严重 暂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些美丽的“花仙子”绽放在九月
    这些美丽的“花仙子”绽放在九月
    花儿绽放新丝路
    花儿绽放新丝路
    宁夏人物
  •  张平:放下瓦刀当羊倌
  •  吴虹:在风雨中一路成长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伏兆凤:肩挑重任,让剪纸这门老
  •  马玉山:吴忠仪表掌舵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