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看病请做好“攻略”,以免跑错医院
时间:2021-11-11  来源:新消息报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作为“绿码医院”全面接诊普通患者
  11月8日,记者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全面接诊普通患者,不再接诊风险管控人员及健康码“黄码”人员,定位为“绿码医院”。
  据了解,原来设置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传染楼感染性疾病科的封控管控区域、健康码“黄码”人员救治区域整体迁移至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也就是说,心脑血管病医院全面接诊风险管控人员及“黄码”人员,包括封控区域人员、“黄码”人员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肾透析和产妇产检、分娩患者,定位为“应急医院”。
  具体就诊流程为:
  1.普通患者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宁医大总院就诊。线上挂号可在微信搜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患者服务”→“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选择“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总院本部)”,选择相应科室。
  2.封控管控区域、“黄码”人员须前往宁医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就诊,就诊患者到心脑血管病医院现场挂号。
  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肾透析和产妇产检、分娩患者请前往宁医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就诊,就诊患者到心脑血管病医院现场挂号。
  4.有发热、干咳、咽痛、味/嗅觉改变、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人员请务必告知社区,同时前往宁医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发热急诊部就诊。 (记者 安小霞)
  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宁夏第三人民医院):
  封控区(红区)患者可前往就诊
  11月8日夜间,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发布告知书:即日起,该院作为封控区(红区)患者救治区域;疫情期间,暂不接收封控区(红区)以外的普通患者。
  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有关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要求,该院作为封控区(红区)人员接诊定点医�市级就医保障工作组将调度救护车辆提供就诊接送服务,并做好诊前安排。另外,“黄码”人员实行预约挂号。 (记者 安小霞)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门诊导医人员帮患者挂号。本报记者   安小霞   摄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门诊导医人员帮患者挂号。记者 安小霞 摄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以心换心累也值得
  •  宁夏财政厅:战“疫”有我 党员先
  •  宁夏共享单车“防疫专岗”保障市
  •  疫线笔记丨行中有善 处处皆暖
  •  疫线笔记丨天气虽冷,但人心炽热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王富国: 见贤思齐 争取更大光荣
  •  王永宏:培育更好的玉米“芯片”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岳跃政:为宁夏抱回“金娃娃”
  •  祁珍:创业从宁夏“杞”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