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近一个月没有经营 商户希望减免相关费用
时间:2022-11-25  来源:银川晚报
  熙春巷便民市场。
  最近,兴庆区熙春巷便民市场的商户反映,由于疫情影响,他们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正常经营,但是市场管理方依旧要收取这期间的摊位费,他们认为不合理,希望可以协商解决。
  熙春巷便民市场的经营户告诉记者,市场的摊位费最少一个月400元,市场管理方按月收取,今年10月份他们刚刚交完费用,没几天就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正常经营。11月5日恢复经营后,经营户们原本以为10月份交纳的费用会顺延到11月,然而事与愿违。经营户们告诉记者,他们找过市场管理方的工作人员,但是没能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有成本,也产生费用,所以免不了。”
  采访中,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熙春巷便民市场的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市场由他们承包经营,他们也要产生相应的费用,不过对于经营户提出的想法和建议,他们会予以考虑,并与经营户进行沟通和协商。“经营户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找我们的收费员说明一下情况,我们会根据情况进行协调。”这位负责人表示。  记者 朱红杰 李哈伦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多彩冬日
    多彩冬日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