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高桥社区 爱心义诊进小区服务居民暖人心
时间:2022-09-16  来源:银川晚报
  义诊现场。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提高健康生活品质,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9月14日上午,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卫生站开展了“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医务人员率先来到了辖区中海城七区。听说社区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小区里进行义诊,居民们一大早就来到义诊地点等候。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义诊医生们进入小区后立马开始义诊,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发现前来测量血压的居民以中老年朋友居多,于是适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早睡早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保持乐观的情绪,并坚持定期体检。如果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此次爱心义诊,受到居民的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积极营造了关爱居民健康、构建精致社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高桥社区将继续联合社区卫生站在辖区范围内的各个小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项目,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  刘璐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靓丽
    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靓丽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宁夏人物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