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清苑社区 关爱高龄老人 入户认证暖人心
时间:2022-09-16  来源:银川晚报
  上门服务。
  为不断强化社区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胜利街清苑社区本着“为老为小,以行动说话,以心换心”的工作理念,结合日常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高龄老人入户认证暖人心”实践活动。
  对有需求的高龄老人开展社保认证,提供上门服务,让老年人认证无忧。对于一些生病卧床的老年人,清苑社区工作人员弓着腰俯下身,相互交替认证多次,确保为其认证成功。对一些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清苑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讲解操作。在入户认证的同时,网格员还会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流,切实掌握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每一位老人注意天气变化,并贴心的留下了社区电话,嘱咐他们有需要帮助时可以随时联系社区。
  此次老龄认证工作的开展获得了老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也切实帮助了老年人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更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下一步,胜利街清苑社区会继续指导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进行网上认证,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共建和谐社区。刘璐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靓丽
    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靓丽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典农河畔候鸟乐园
    宁夏人物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