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银川春熙社工积极 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26  来源:华兴时报
  “太感谢了,我正愁不会操作手机,怕漏掉重要信息,你们的到来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家住永宁县望远镇唐湾社区的张阿姨向银川市春熙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社工表达感谢之情。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春熙社工全员居家办公,但社工们秉持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银川市公益创投项目唐湾社区项目点的服务群体较为特殊,考虑到部分服务对象属于隔代教育,监护人年龄较大对电子产品不熟悉,不能及时处理注意到各类群消息,前期,社工们通过电话联系,特意对一些年龄较大的服务对象监护人进行重点调查。并按照社区提供的补充名单,结合居民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开展疫情防控关爱服务。
  随后,春熙社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携带防疫物资,一家一户走访困境儿童家庭,送去防疫物资,针对智能手机使用不熟悉的监护人进行一对一指导。 (记者 陈 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在宁夏,邂逅最美秋天
    在宁夏,邂逅最美秋天
    山映金秋 层峦叠嶂披彩衣
    山映金秋 层峦叠嶂披彩衣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