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农工党党员周金生:把初心使命写在防疫一线
时间:2022-10-27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农工党银川市委会永宁县支部主委、永宁县望洪镇卫生院院长周金生主动请战,积极投身在疫情救治和防控的一线工作中,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奉献力量。
  “请张开嘴巴,对,舌头再往下压……”“谢谢您的配合!”周金生带领望洪镇卫生院46名医务人员穿梭在永宁县多处疫情高、中风险区采样点,为广大市民采集核酸。面对高强度的采样工作,他从未退缩,起早贪黑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扫码、登记、消毒、采样,每个环节一丝不苟。在高强度的工作下,他坚持以医院为家,和同事们同吃同住,不言艰苦,临危不乱地开展各项工作,默默用行动诠释一切,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展现了农工党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面对疫情,周金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忠于职守,带领基层卫生院所有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农工党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要以农工党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主动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建言献策,倾力履行党派职责,这样才不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周金生说。记者 罗 鸣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在宁夏,邂逅最美秋天
    在宁夏,邂逅最美秋天
    山映金秋 层峦叠嶂披彩衣
    山映金秋 层峦叠嶂披彩衣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