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金凤区悦海新天地社区 宣传接地气 “声”入群众聚民心
时间:2022-11-25  来源:银川日报
  “这些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新时代伟大成就的一个缩影……”11月24日,在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悦海新天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委书记秦娜以居民身边的变化、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团员、党员、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起大家共鸣。
  现场,秦娜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切入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报告中关于民生与生态方面的两个内容跟咱们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最为紧密。就业是民生之本,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等。今后咱们社区也会在这方面下大力气,学习借鉴其他社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加强与就业、人社等部门的联系,增加公益性岗位,定期开展技能培训,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秦娜说。
  “有党的好政策指引,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党员王兴辉说。
  “秦书记今天给我们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实干担当、奋力拼搏、善于作为,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青年团员路子豪说。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悦海新天地社区还将继续在企业、居民小区、商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 记者 吴春霖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多彩冬日
    多彩冬日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