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住房养老
宁夏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依托 信息化建设提升业务办理质效
时间:2022-06-22  来源:华兴时报
  今年以来,宁夏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促进业务协同,提升服务质效。
  该中心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业务线上服务体系,目前已建成集网厅、手机App、微信、短信、热线电话、门户网站、自助终端机、柜面八大渠道于一体的服务平台,大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可通过手机App办理,通过微信公众号、“我的宁夏”App、支付宝等网络平台可查询业务办理进度,以及个人账户的详细信息,及时宣传引导缴存职工在办理“转移接续”等业务时,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办理,既方便快捷又缓解柜面服务压力,尽量减少缴存职工排队等候时间。
  此外,该中心还积极对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动两个中心在住房公积金业务分类、办理要件、办理时限、业务流程、业务表单、归档内容等方面的统一,实现同一事项两个中心无差别办理。不断加大对银行延伸网点的考核力度,将银行网点布局、优化工作与服务大厅建设工作同步推进,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一流、客户满意”的住房公积金业务延伸网点,建立银行延伸网点服务微信群,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并开展答疑解惑,全面提升银行代办网点服务质量。 (记者 陈 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