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从我做起 > 文字新闻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来源:宁夏财经网
1.jpg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2.jpg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通过设立咨询点、摆放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铁路道口安全规定等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相关内容的重要意义,并解答了有关铁路道口安全的常识,利用“铁路道口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展板为群众普及如何安全通过铁路道口常识,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文明出行,维护铁路道口交通秩序的畅通。
3.jpg
4.jpg
djEvVmpUSVFkRHFNZUFFMWp2eDREanVjS3hxWXNCRGtoRzBxQmdkSURJdFhRR0szNmZ2dlhKMnFQTU03UkVENS1wOExDZEhUTEY5WU9sOGpzZTZvaTlGWlNjMHFRNDcteEhGTnd6QnNua05Eck09.jpg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强化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监管责任,加大铁路道口安全检查力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推进铁路道口“平改立”进度,确保铁路行车安全和沿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区铁路道口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