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保险“五进入”保障来到您身边 > 文字头条
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走进固原市和中卫市
时间:2019-10-12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加强保险从业人员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高保险工作人员宣传推广保险理念知识的能力。9月20日–21日,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走进固原市和中卫市。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首次进入企业。两地多家保险公司近6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走进固原市
  活动现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专业讲师通过近年来宁夏发生的保险案例向保险工作人员讲解了保险基础知识,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大家讲解了如何运用保险法律法规来合规经营保险。同时,专业讲师加强与现场保险工作人员的沟通,为大家阐述了“保险是什么”、“保险的作用是什么”以及“保险四大原则”等方面知识,既提高了保险工作人员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又增强了他们对保险产品的辨识能力以及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对于保险知识的普及和理性消费观念的形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固原市宣讲活动现场
  “通过今天的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让我学习到了更多的保险金融知识。作为一名保险工作者,今后,我们要学会融会贯通,把保险实际情况跟理论知识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品质的服务能力和高素质的精神面貌,向客户传达保险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保险意识,让保险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中国人寿保险固原分公司员工陈小玲说。

  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走进中卫市
  中国人保财险中卫分公司员工李文秀说:“本次活动不仅是提升我们能力与知识的加油站,更是我们人生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一课。通过各位讲师专业的讲解,让我们知道了保险知识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今后,更要不断提高自己,以最专业、最敬业的精神去服务群众,让每一位群众沐浴在学保险、懂保险、享受保险的温暖阳光下。”

  中卫市宣讲活动现场
  目前,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正在深入进行中,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也通过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深入推进保险“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的宣讲活动。通过正确的宣传引导公众正确地认识保险,从基层塑造保险行业的整体形象,为保险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宁夏财经网 祁雪)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认定2018年度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宁夏第二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一批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本级政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收获最美秋天
    收获最美秋天
    贺兰山: 宁夏大地的“起点”
    贺兰山: 宁夏大地的“起点”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