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品牌促提升 > 品牌故事
『宁夏工业品牌故事』银阳新能源打造全新绿色生活
时间:2017-11-25  来源:ASE数据
  国家工信部科技司、自治区经信委委托服务项目,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品牌故事!宁夏工业品牌故事系列报道之十四:《银阳新能源打造全新绿色生活》——中卫市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5.jpg
  中卫市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迎闫公路15号金阳大道1号,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2011年8月正式投产。主要从事单晶硅拉棒、多晶硅铸锭、切片、太阳能组件和光伏电站建设等生产、销售、研发、建设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公司年产单晶硅拉棒1200吨(260MW),多晶硅铸锭12000吨(2GW)、切片9500万片(450WM)生产能力,是西北最大的多晶硅铸锭企业。
  4.jpg
  公司注重品质、品牌的建设,成立质量部门专门从事产品质量的把控,并通过9000认证体系,公司实施品质全面化,成本最优化,作业标准化,客户满意化的质量方针。为我司创立银阳品牌立下汗马功劳。
   3.jpg
  公司在发展的历程当中,不但尊重质量,更注重科技创新的投入,从2013年—2015年R&D投入达到1.94亿元,2016年R&D投入达到1.09亿元。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改善,在高效率单、多晶硅片的研发走在市场前列,率先在单多晶上使用新型C-C,C-N新材料,在节能降耗,提升产品质量上作出重大突破。
 1.jpg
  在2016年年底,我司成立多晶炉铸造准单晶项目,迎合了火爆的单晶市场,小批量产品在市场上获得较高的评价。铸造准单晶具有优秀的电性能:高转换效率,低光衰,切割成本低,迎合金钢线切割。连续三年获得区上后补助项目的引导资金的补助。
  在2016年公司还开展全公司范围内的科技创新大比拼,开展全员的头脑风暴,为公司献计献策,共计获得各种创新项目、提案近80多项,其中单晶二次加料,泵油回收利用,多晶石墨件的改造,开方粘锭方式改造,一系列的方案在落实之后给公司带来近1000万元/年的资金节约。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我司一项独特风景线。2016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2.jpg
  公司以管理规范化、市场国际化、发展规模化为标准,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建立了一套系统的重视品质、环境、自然、健康安全的管理体系,始终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已在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产品深受客户欢迎。公司追求以技术创新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追求低成本运行,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绿色电力的完整解决方案。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