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品牌促提升 > 文字报道
2017年宁夏工业质量品牌提升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培训宣贯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18  来源:宁夏财经网
  
  2017年宁夏工业品牌提升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培训宣贯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为深入推进我区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引导企业提升品牌培育建设能力,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高质量信誉和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品牌竞争力和附加值。10月23日,“2017年宁夏工业品牌提升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培训宣贯专题会议”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带动工业企业深化质量品牌建设,实现质量品牌能力突破提升,形成示范效应,促进全区质量品牌水平全面提高。
  会议由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数据部部长伏国军主持,自治区经信委科技促进处处长王浩、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副处长陈华、宁夏品牌研究会秘书长闫政、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姚蓓艳、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研究员宋武平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姚蓓艳和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研究员宋武平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分别从质量管理知识、品牌管理知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品牌提升和品牌培育的相关知识。与会企业纷纷表示,专家讲解生动、内容全面,收获颇多。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研究员宋武平授课
  “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活动为重点,积极推进工业质量和品牌建设,加快工业品牌培育,大力开展提升质量品牌促转型,推动工业由大到强,这对工业企业发展是件好事。”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数据部部长伏国军说,希望企业应牢牢抓住此次机会,要深入实施质量和品牌战略,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努力把我区工业质量品牌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姚蓓艳授课
  据悉,宁夏中小企业协会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确定的2017年宁夏工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活动的服务支撑和实施机构。目前已合理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前期通过宣传征集,企业自愿申报,经择优遴选确定了23家企业作为2017年宁夏工业质量品牌提升暨品牌培育建设的重点企业。下一步,各企业要根据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及评价指南的要求和步骤,完成《品牌管理手册》,组织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自我评价,编制《品牌管理体系自我评价报告》及《典型经验案例》,持续改进品牌管理的有效性和效率。我们将根据各企业品牌培育建设实际情况,组织专家实地赴企业调研和指导诊断,提出改进意见,加强和促进企业质量品牌的提升。(宁夏财经网 高登科)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