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20天完成1.3万平米厂房基础装修,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入驻项目喜来喜跑出“经开加速度”!
时间:2020-07-08  来源:银川开发区
  5月29日正式签约;
  6月15日完成工商注册、项目备案和项目入库;
  6月18日开始入厂装修;
  7月7日装修进度条已经拉至30%;
  预计10月底装修全面完成,试投产……
 
  银川喜来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新入驻项目,正在飞速领跑15个签约项目装修建设进度,和时间赛跑,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该项目由江西银鑫汇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投资实施,主要研发设计生产智能机器人、手机、蓝牙耳机、液晶显示模组等产品,2019年为小米、康佳等品牌产品提供显示模组近2亿元,并长期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OPPO、华为等行业巨头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该项目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17.3亿元建设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包括20条液晶模组智能流水线、24条全自动研磨清洗贴附生产线、25条机器人产品智能流水线等生产线。预计2021年实现产值15亿元,纳税总额3000万元。
  “早上六点进厂,晚上十一点出厂,4万多平方米的厂房,灯火通明,多组人马多个环节同时施工,人歇机器不歇的模式,指挥部也一直雷打不动地在现场,每晚召开例会梳理白天发现的问题并就地解决,杜绝着安全事故的发生。”项目负责人林关成描述起来轻描淡写,但从他脸上的倦意已然能感觉到,连续多天一线的协调和督导,让他对项目能够如期完成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全面投产带好头,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为推进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体系建设,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依托智能终端产业园,围绕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消费电子等项目引进整机商、配件供应商、一般配套企业、供应链企业。
  为了能加快已签约智能终端项目落地实施,银川经开区为企业提供了精细化全方位服务。园区对勘验要求相对简单、易操作的项目,以网络技术实施线上服务,大幅减少勘验时间;积极协调消防、供电等设施建设,确保不因此影响企业施工进度;积极宣传、兑现、落实好财税、金融、要素保障、用工补贴、租金减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着力优化环境,让市场主体活起来。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邸晓君:逆行襄阳拿下医者“军功章”
    邸晓君:逆行襄阳拿下医者“军功
    流光溢彩夜银川
    流光溢彩夜银川
    宁夏人物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王瑞刚:扛起责任带着大伙致富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