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科技服务健康 大华(银川)医疗引领骨科康复产业阔步前行!
时间:2020-07-13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了适应医疗行业发展需要,进一步促进各个地方医疗水平的提升。7月11日,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新入驻企业——大华(银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特面向全国举办经销商招募活动。现场,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客商介绍了银川经开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环境,提振了企业和经销商对园区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同时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园区投资置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大华(银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入驻的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是去年8月银川市领导带队赴深圳招商时签约落地的18个项目之一,作为园区大健康产业中的新成员,投资1.4亿元的大华(银川)医疗器械项目,68个型号的产品预计今年8月中旬实现量产,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年产100万片的银川工厂也将成为全国首个三维可重塑板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超2亿元。
 
  据悉,该企业研制的温敏形状记忆材料(三维可重塑板)具有质量轻、硬度高、透气性好、可反复塑形等特点,在生物医学工程、功能服饰、航空零部件、应急救灾、战备物资储备(也可单兵配备)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市场应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我们率先将该材料应用于创伤骨科和矫形康复等医疗领域,替代目前市场上医用高分子及石膏类产品。”大华(银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凌说,公司成立初期,我们就与优质的代理商以及健康服务平台进行合作,达到快速切入传统骨科板材市场的目标。同时,我们还与骨科领域专家深度合作,在高端学术会议、行业论坛、行业展会等活动中对产品进行推广,丰富业内资源,增加产品销售半径。 作为中国骨科康复医用新材料技术的引领者,大华(银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凭借着成熟的科研团队、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本着“科技服务健康”的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加速打造医用康复新材料国际一流品牌,让产品服务于民,品牌深入人心,快速引领骨科康复产业阔步前行,为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邸晓君:逆行襄阳拿下医者“军功章”
    邸晓君:逆行襄阳拿下医者“军功
    流光溢彩夜银川
    流光溢彩夜银川
    宁夏人物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王瑞刚:扛起责任带着大伙致富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