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共享铸钢“大型水轮机叶片铸钢件”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
时间:2019-01-03  来源:银川经开区网站
  近日,中国机械联合协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正式宣布“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选树名单,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大型水轮机叶片铸钢件”成为宁夏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大型水轮机叶片由上冠、下环组成转轮,是水轮机的关键部件,也是整个水轮机的心脏。该公司研制的水轮机叶片主要应用于三峡、向家坝、溪洛渡、乌东德、白鹤滩等大型水电机组,代表产品三峡叶片长5245mm、宽4705mm,翘曲度达到2406mm,是目前世界上尺寸最大的水轮机叶片。产品研发采用“人脑产品+电脑产品+实体产品”的设计思路,运用优于“平撞立浇”、“立撞立浇”的组芯成型方法,利用全流程虚拟制造技术,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该公司已生产交付各种混流式、轴流式水轮机叶片1000余片,销售收入超过43000万元,出口比例达到20%。仅2017年,该公司共生产叶片铸件355片,占全球叶片市场份额的22%,排名第一!
  “大型水轮机叶片铸钢件”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是对该公司实施科技创新的极大肯定,他们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努力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宁夏人物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移民马俊文:想致富还得靠双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