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开发区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工会“2018·遇见”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04  来源:银川经开区
  “我们看见的智能网络化工厂跟父辈口中描述的生产车间已然是天壤之别了!”近日,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车间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者,30名来自开发区企业、幼儿园的女青年走进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与该企业的单身男青年一起参加了相亲联谊会,共同开启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
  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机床的制造与加工,车间青年男职工较多,因工作繁忙导致与女青年接触的机会较少。大龄男青年的婚恋问题不仅是父母的心头大事,也时刻受到工会和领导的关注。为服务企业职工,给青年男女提供交友机会,开发区工会与小巨人工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遇见”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寻良缘、造幸福的交流平台。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加深男女青年之间的了解,活动开始前安排联谊女青年集体进入厂区及办公区参观,期间男女青年通过简单的交流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乘车到达目的地统一签到入场开始联谊。活动设置大声说出爱、爱情大冲关等十个游戏环节。活动过程中,参与者表现的非常活跃,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经过一系列的互动,最终,现场两对青年牵手成功,并获得工会赠送的电影票和鲜花气球。
  活动结束后,工会负责人表示,为男女青年职工举办相亲联谊活动,就是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拓宽单身男女的交友视野,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结交朋友,寻觅知音,为单身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宁夏人物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移民马俊文:想致富还得靠双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