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企业研发的物联网防雷系统在全国“创客中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0-04-26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创客中国”大赛企业组第三名。
 
  据悉,“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
年初,该公司选派优秀员工赴扬州现场参加“创客中国”智能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经多轮角逐,参赛作品“物联网环境下支持多领域应用的雷电防护系统”荣获企业组三等奖。赛后,组委会将针对企业组和创客组前5强项目进行跟踪落地,宣传展示、融资对接等政策扶持。
   据了解,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公司长期专注防雷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提供6iALPS全域智能防雷系统解决方案,构建智能的雷无忧安全世界,主要服务于文物建筑、航天航空、石油化工等行业领域客户。该公司自入驻园区以来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第十七届国际创新展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作为园区科技型企业,园区通过“宁可贷”为企业信誉担保贷款,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致敬——最美劳动者
    致敬——最美劳动者
    市树市花承载银川之魂
    市树市花承载银川之魂
    宁夏人物
  •  小微创业者:深刻感受到银川市的支
  •  徐勇辉:坚守“疫”线书写老兵答卷
  •  水务工作者:严守宁夏的“空中大门
  •  “你值班来我站岗”夫妻携手抗疫
  •  朱春节:疫情当前,我们怎能不站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