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宁苗生态助力宁夏展园建设亮相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
时间:2020-04-28  来源:银川开发区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宁夏展园将于8月中旬在多彩贵州都匀盛大举办,银川经开区企业宁夏宁苗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苗生态”)再次代表宁夏参与展园建设。
  绿博会是我国绿化领域层次最高的综合性盛会,本届绿博会以“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来自全国各地省的会城市将用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展园作品,充分展示地方城市特色及生态建设成果。宁苗生态的规划设计专家经过反复探讨,紧扣本届绿博会“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结合宁夏地域文化、特色民俗、艺术文化和特色植物及园林景观,分别从塞上宁夏、水韵宁夏、生态宁夏、多彩宁夏四个方面展示我区特色的风俗、文化、艺术和特色植物及花卉资源。据悉,为保障宁夏展园的最终落地效果,宁苗生态设计专家、技术专家走进贵州都匀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调研,并对都匀地区的土壤、水质进行了检测,经过反复论证,结合宁夏特色植物资源及优良品种,最终选用适合都匀地区生长的宁夏特色植物沙枣、红柳、栓翅卫矛、枸杞、葡萄、六盘山迎客松等特色树种,其中大部分植物均来自宁夏本地。施工建议全程由宁苗生态技术团队进行把控和指导,为项目质量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宁夏展园建设已完成80%以上,预计5月初完成整体建设。
  宁苗生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建设的宁夏展园将于8月中旬,正式亮相绿博会向全国介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并将宁夏生态建设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展示给全国。同时,宁苗生态也将借此次中国绿博会的契机学习全国各地先进的生态建设经验,为服务西北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致敬——最美劳动者
    致敬——最美劳动者
    市树市花承载银川之魂
    市树市花承载银川之魂
    宁夏人物
  •  小微创业者:深刻感受到银川市的支
  •  徐勇辉:坚守“疫”线书写老兵答卷
  •  水务工作者:严守宁夏的“空中大门
  •  “你值班来我站岗”夫妻携手抗疫
  •  朱春节:疫情当前,我们怎能不站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