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创城进行时】开发区分局党员入社区 植绿护绿 共创美好家园
时间:2020-04-30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党支部组织分局全体党员深入辖区同安苑二期,与同安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植绿护绿 携手创城”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同安苑二期社区居委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安苑社区党支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做好重点地区来银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及无症状感染者排查管理工作的通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手册》等重要文件精神。
 
  此次活动,分局党支部统筹协调,将全体党员分为多个小组,分别进行“门口点位测温”、“清铲小广告”、“草坪浇水”、“翻地种植补绿”、“摆放自行车”等志愿服务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志们却干劲十足,和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扎实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
 
  在“翻地种植补绿”志愿劳动中,分局艾民局长率先垂范,带领分局班子成员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首先翻起了土。其他党员见状,纷纷鼓足了劲,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虽然辛苦,但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的身上都沾满了泥土,脸上也挂满了汗水。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分局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警民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雷静:不辱使命,这辈子值了
    雷静:不辱使命,这辈子值了
    致敬——最美劳动者
    致敬——最美劳动者
    宁夏人物
  •  小微创业者:深刻感受到银川市的支
  •  徐勇辉:坚守“疫”线书写老兵答卷
  •  水务工作者:严守宁夏的“空中大门
  •  “你值班来我站岗”夫妻携手抗疫
  •  朱春节:疫情当前,我们怎能不站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