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隆基股份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时间:2020-11-06  来源:
  近日,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盛典在厦门举办,隆基股份凭借规范透明的信息披露、诚信的治理文化以及卓越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从3461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top50榜单。
  本次评选以“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指数”为基础,并采取包括通讯调查、高管访谈、现场参观等尽调方式对初步入围的上市公司信息质量和声誉进行综合评估,层层筛选出市场公认最值得依赖的好公司。本届评选中脱颖而出的50家公司中,包括5家创业板公司、9家中小板公司、36家主板公司。在3461家样本公司中占比仅为1.44%,堪称百里挑一。
 
  隆基股份长期深耕光伏主业、稳健经营,自上市以来,紧抓光伏行业发展机遇,在资本市场支持下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本次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对公司长期以来在规范运作、战略布局、投资价值等方面出色成果的高度肯定。
  未来,隆基股份将继续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并在规范治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努力,与众多优秀的上市公司一起,共同维护规范、透明、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宁夏人物
  •  马孝荣:奋战一线的扫黑民警
  •  王淑英:唐徕社区的平安之星
  •  董卫明:在这里,我们都是战士
  •  张毅刚夫妇:相互扶持同心战“疫
  •  蒙文英和他的产业链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