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又闻机器轰鸣声 大华(银川)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按下“启动键”
时间:2020-11-07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一台台挖掘机铁臂挥舞,一辆辆重型机械轰鸣声起,这不仅吹响了银川经开区本次项目开工建设的“冲锋号角”,也按下了大华(银川)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强势起跑的“启动键”。
 
  据悉,大华医疗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骨科创伤和矫形康复产品科技创新企业,其中研发的骨科外固定材料打破了传统石膏固定模式,为患者和医生提供术后康复支持,也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作为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新成员,大华医疗一期投资1.4亿元建设了大华(银川)医疗器械项目,年产100万片的银川工厂成为了全国首个三维可重塑板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而此次,大华医疗将在银川经开区投资3.96亿元购地自建10万平方米的“大华(银川)医疗科技产业园”,该园内设康复中心、产品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生产车间等设施,主要产品包括医用骨科康复类产品、矫形支具护具、医用凝胶、关节康复器等康复设备和医疗器械。项目建成后,预计2022年将实现年产值约5.85亿元,有望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 作为中国骨科康复医用新材料技术的引领者,我们正凭借着成熟的科研团队、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华(银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凌说,企业自成立以来,我们就本着“科技服务健康”的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加速打造医用康复新材料国际一流品牌,让产品服务于民,品牌深入人心,快速引领骨科康复产业阔步前行,为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抓大项目、大抓项目。”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全力推进“生物医药、健康食品”为支撑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通过整合力量、精准发力、优化服务、聚焦项目,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支持园区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华(银川)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银川经开区优质项目集聚入驻、生物医药新产业培育发展提供了新载体,为园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合力。
  当前,银川经开区一个个蓄势待发、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不仅为园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也为园区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注入了强心剂,踏响了经开区奋进道路上的铿锵足音。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宁夏人物
  •  马孝荣:奋战一线的扫黑民警
  •  王淑英:唐徕社区的平安之星
  •  董卫明:在这里,我们都是战士
  •  张毅刚夫妇:相互扶持同心战“疫
  •  蒙文英和他的产业链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