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 文字头条
业务带头干 使命肩上担——记宁夏计质院党员先锋服务队的模范作用
时间:2019-09-20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面对这种紧急工作,共产党员就应该带头冲在前面!”。晚上10点,宁夏计质院国检中心实验室的灯依然亮着,气体报警仪项目组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检定工作。面对宝丰集团A区新建项目因工期验收紧急报检的1000余块气体报警仪,气体报警仪项目人员已经连续一周没有回家,长驻宁东加班加点完成检定工作,其中带头的正是计质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先锋服务队的青年党员。
  自今年六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宁夏计质院第三党支部一方面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的学习计划,另一方面充分结合国检中心党员比例高,平均年龄小的特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组织成立计质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先锋服务队,意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检验检测队伍,更好的服务宁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胸前佩戴的党徽时刻提醒着我身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服务队成立三个月来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良好的效果:不论是计量检定还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不论是公益献血还是各类比赛,党员们都冲在第一线,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也体现在科研工作中,依托国检中心申报煤化工产品标准研制与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团队;与国能宁煤质检计量中心联合制定两项国家标准;举办煤化工国际学术论坛及和宁大国重实验室联合开展中试生产,使我院在区内外煤化工产业影响力显著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工作时佩戴党徽亮身份是一种荣誉、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同时,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也感染了身边的同事,在国检中心形成了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比学赶超,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在实际工作中彰显了计质队伍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服务优质、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印发深
  •  宁夏财政厅关于对宁夏力天房地产
  •  宁夏财政厅关于对宁夏明基房地产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
  •  关于开展2017年-2018年度自治区重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8位老人同庆生200多位居民品佳肴
    8位老人同庆生200多位居民品佳肴
    高维:警犬是孩子更是战友
    高维:警犬是孩子更是战友
    宁夏人物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