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 文字头条
第二十三期电磁兼容测试技术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23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为使电磁兼容检测人员深入理解相关标准,正确使用电磁兼容检测设备并持证上岗,确保电磁兼容检测质量,近日,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主办,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协办的第23期电磁兼容检测技术培训班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全国电磁兼容检测从业者以及该领域的多名专家学者参加。培训期间,专家们不仅对电磁兼容检测基础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而且就电磁兼容未来的应用及发展方向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信电所副所长高秋来,及北京交通大学教授沙斐率领专家团一行前往宁夏计质院电磁兼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专家们对宁夏计质院电磁兼容实验室建设工程表示了赞许;对宁夏计质院在西北地区发展电磁兼容检测事业的作为与担当表示肯定;最后,针对宁夏计质院电磁兼容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印发《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
  •  银川市兴庆区委原常委、兴庆区大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印发深
  •  宁夏财政厅关于对宁夏力天房地产
  •  宁夏财政厅关于对宁夏明基房地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8位老人同庆生200多位居民品佳肴
    8位老人同庆生200多位居民品佳肴
    高维:警犬是孩子更是战友
    高维:警犬是孩子更是战友
    宁夏人物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