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中宁县鸣沙镇彭家大疙瘩枸杞供水工程顺利通水
时间:2022-08-1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8月17日,历经两个多月紧锣密鼓地施工,公司承建的“中宁县鸣沙镇彭家大疙瘩枸杞供水工程(一期)一标段工程”顺利实现通水节点目标,标志着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目前,两座加压泵站、11.982km输水管道及157座管线建筑物运行状态一切正常。
1.jpg
2.jpg
  该工程是中宁县政府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决策部暑、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抓手,对推动中宁县枸杞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工程总投资8824.33万元,建成后将为中宁县2.7万亩新植枸杞标准化基地提供灌溉水源,为同步实施的高效节水农业项目创造先决条件,提高项目区水资源利用率及灌溉保证率,改善农业生态环境,促进土地利用向合理、高效、集约型方向发展。
3.jpg
4.jpg
  为保证按计划实现通水目标,自开工以来,公司中宁县鸣沙镇彭家大疙瘩枸杞供水工程(一期)一标段工程项目部,倒排工期、科学统筹,面对任务重、工期紧和近40度的高温天气,项目全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昼夜奋战在施工一线,严格按照标准和施工规范对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进行施工和把控,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顺利实现了通水目标,创造了“宁工局速度”。
5.jpg
6.jpg
  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后续收尾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为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