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西吉供水工程北山沟管桥钢桁架顺利完成吊装
时间:2022-09-26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9月18日,公司承建的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西吉供水工程北山沟管桥钢桁架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又一关键节点取得突破,为西吉供水工程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北山沟管桥是西吉供水工程二泵站压力流及重力流管线中的重要建筑物,位于压力流管线E1+162.70段,管桥总长度90米,共分为3跨,单跨重30.6吨,每跨长30米,沟道深度16.45米,沟底宽34米。
  为确保北山沟管桥钢桁架吊装任务安全规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西吉供水项目部提前编制专项施工方案,统筹部署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对吊装参数进行精确的计算,对起重机械、各类吊具、指挥人员等认真检查核实。整个吊装过程中,安全员、技术人员全过程旁站监督,确保了吊装作业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2.jpg
  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等困难,项目部和各参建方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紧锣密鼓推动各项施工任务有序开展,7月30日完成一泵站全部管线工程试通水,8月2日一泵站向固原市原州区灌区开始供水,8月15日向固原市原州区通水。
  目前,西吉供水项目部正抢抓施工“黄金期”,锚定“百日奋战”目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加速跑”,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关湖
    关湖
    收获中的秋天
    收获中的秋天
    宁夏人物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