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文字新闻
劳动竞赛激发热情 鼓足干劲搞好建设
示范性劳动竞赛助力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建设
时间:2020-08-31  来源:宁夏财经网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进一步贯彻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号召,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参与劳动竞赛的积极性,努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斗精神,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于6月下旬启动示范性劳动竞赛,目前活动仍在激烈进行中。
  提精神、精技艺。竞赛活动启动后,各参赛单位在东线工程项目部的组织下,按照参赛项目和竞赛方案及时组建了党员先锋突击团队、安全管理团队、技术创新团队、巾帼建功团队、青年突击团队,积极准备,优化成果,努力营造活动氛围,丰富活动内容,创造劳动成果价值,在“比安全,创安全工程;比质量,创精品工程;比进度,创文明工地建设;比技术创新,创工艺工法;比经济效益,创规范管理”五比五创的比赛内容上比学赶超,展现了各单位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风貌。
  真评比,促进步。在紧张的竞赛氛围中,各单位摩拳擦掌,以星期为单位召开会议汇报工程现状,跟踪进度,解决问题,改进工艺,优化方案,从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技术、经济等方面着手不断取长补短,强化自身。在这样的施工环境下,各工程参建单位有目标、有激情,全体工人顶烈日、抗高温,放弃假期昼夜施工,工程整体建设进展呈现井喷趋势,大干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精心规划实施的重大民生项目,工程项目组不断带领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以劳动竞赛助力技术攻关,以劳动竞赛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培养出素质优良、能力过硬、技艺精湛的工程技术人才,最终达到促进项目建设的目的,用实际行动建好民生工程,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宁夏财经网 郭梦瑶)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去黄河岸边“赶集”,体验西北式浪漫!
    去黄河岸边“赶集”,体验西北式
    重走“萧关古道”看新生
    重走“萧关古道”看新生
    宁夏人物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海娃黄河漂流记
  •  沙与火的考验:我在沙漠修公路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